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遭逼車推計程車後照鏡 毀損賠700元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6:22

機車和計程車的行車糾紛,騎士載朋友要去搭車,騎在沒有禁止機車通行的內線,遭計程車超車逼車,騎士推了計程車後照鏡,反而要賠償700元。

計程車從雙黃線外,靠過來逼近機車,騎士伸手推了一下,繼續往前,靠右騎到外車道。

 

圖/TVBS

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也拍下過程,騎士雙載騎在內線,計程車逆向超車之後,靠近機車。

兩車接近時,碰的一聲,機車騎走。這瞬間,沒有碰撞,路口監視器也拍下了,騎士伸手堆了後照鏡,造成後後照鏡毀損,雙方右轉之後,停了下來當接理論。

 
圖/TVBS

騎士vs,計程車司機:「你硬要過來?什麼硬要過來?你開哪裡我騎哪裡啊?我開快車道內線,我也是快車道內線。我有行車紀錄器,我也有。你砸我車,怎樣,肇事逃逸?你逼我車,誰跟你肇事逃逸啊。」

司機報案遭人砸車,雙方最後和解,騎士賠償計程車司機後照鏡毀損700元。騎士當時載著朋友要去當車,這一耽擱,改叫車輛載去車站趕車班。

警方檢視雙方行車紀錄器,騎士雖然騎在內線,不過並未禁止機車通行,沒有違規,反而是計程車司機,直行車走左轉車道,還跨越雙線,不只一項違規,怎麼是騎十陪計程車司機。

東區分駐所副所長蔡詔閔:「因為這個影像是必須由,機車駕駛具名來做檢舉,所以說當時候沒有提出這個檢舉,那我們警方就沒有採取任何的取締作為。」

圖/TVBS

計程司機,認為機車騎內線,擋了車輛,超車逼近,行徑實在不可取。騎士推後照鏡,的確造成毀損。
至於計程車的違規,如果騎士舉證告發,警方也會開出違規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騎士#駕駛#行車糾紛#互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02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