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先生...車頭在冒煙! 怠速警戒突自燃

記者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6:26

20號晚間,新北市警方前往林口處理車禍意外,員警下車,準備勘查現場,沒想到警車引擎蓋突然冒出白煙,之後車頭竄出火舌,幸好消防人員即時到場,撲滅火勢。

 處理車禍意外,2名員警下車,詢問車主相關資料,但下一秒,警車引擎蓋,突然冒出陣陣白煙,似乎狀況不妙,路過駕駛,好心提醒,這時候員警一回頭,警車竟然竄出火舌。

 

圖/TVBS

民眾vs警方:「還需要滅火器嗎?你先放著。」

附近民眾趕緊還拿出滅火器,幫忙滅火,但火勢從引擎蓋底部,似乎迅速然燒,濃煙直竄天際,停在馬路中央,成了一團火球。

 
圖/TVBS

民眾vs警方:「這裡這裡。」

20號晚上10點多,兩名員警獲報,在林口文化一路,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意外,前往處理,,沒想到竟然警車突然自燃。

保養廠老闆黃先生:「溫度也是,溫度升高也是問題,很多啊,風扇類不轉,水箱裡水不太多也會這樣子,這個原因很多啦。」

警車引擎蓋整個燒的焦黑,前面還破個大洞,發生意外的警車,車齡11年,1個多月前,才剛進廠保養,不排除漏油,,加上電線走火釀災。

圖/TVBS

根據統計,,目前新北市一共有1151部警車,,其中車齡超過10年,,高達206輛,,雖然按照規定,7年以上就可以就汰換,就因為經費問題,只好定期維修,繼續使用,但幸好這回員警剛好下車,執行勤務,但下次,誰能保證類似狀況,不再度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車#火災#驚險#老舊#車輛#汰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33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