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作農業外銷讓高雄發財?他曝真相:唯一獲利是韓國瑜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2:13
圖/TVBS
圖/TVBS

「炒作農業外銷,夠了沒?」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1)日在臉書發文,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多次開記者會,說自己已賣出高雄大批農產品都是吹噓,長久下來高雄根本無法發大財,唯一的獲利者恐怕只有韓國瑜自己。

王浩宇指出,高雄市農林漁牧業從業人口占3.3%,全台灣農林漁牧則佔GDP產值的1.60%,也就是說,韓國瑜再怎麼拼農業經濟,最多也只能增加全年GDP的0.005~0.01%,根本無助台灣經濟,高雄人也沒感覺,很快就會察覺自己受騙上當。

 

另外,王浩宇說,已開發國家的台灣經濟發展主力並非農業,外銷主要是半導體等高科技產業,政府理當照顧農民,但滿足內銷市場外,更應該專注外銷高單價精緻農產品,提高產值,否則農民生計難以改變。

王浩宇說,現在韓國瑜只是以蔬果外銷喊出誇大口號,實際上沒有改善農業環境,「透過承認『九二共識』、高喊『兩岸一家親』來賣賣低價的蔬菜、水果到對岸」,雖然吹噓自己賣了很多農產也沒什麼不好,但卻不能幫高雄拼經濟、發大財,農民生活不會因此變得更好,這些政策下「唯一的獲利者,恐怕只有韓國瑜自己」。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浩宇#韓國瑜#高雄#外銷#農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17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