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孿生姊妹花喇舌猥褻 狼繼父辯:這是晚安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08:29
新北市一名狼繼父對孿生姊妹花伸出狼爪。(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狼繼父對孿生姊妹花伸出狼爪。(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對雙胞胎姊妹,2015年起跟著母親和繼父同住,當時年僅11歲的姊妹花,每晚睡前都會被繼父要求「晚安吻」,對方都會伸舌頭強吻,儘管姊妹倆覺得不舒服,但擔心繼父生氣而選擇隱忍。直到2人去年上國中了,姊妹倆才說出實情,繼父則是矢口否認,但檢方未採信,依依乘機猥褻、利用權勢猥褻等罪起訴。

檢警調查,姊妹花隨同母親與繼父同住在新北市樹林區,但繼父從2015年9月起,以睡前「晚安吻」表達疼愛為由,趁機對當時才國小5年級的姊妹花強吻喇舌;還會利用半夜時段潛入她們房間,伸出狼爪猥褻胸部和下體滿足一己之私欲。
 

姊妹倆對於繼父的行為感到噁心不舒服,但擔心對方生氣,因此不敢反抗,只能選擇逃開和隱忍,利用翻身或是起床上廁所來躲避繼父行為。姊妹倆更控訴,當時她們就讀國小時就曾告訴同學,但當時並未注意,直到上了國中之後,把繼父惡行告訴要好的同學,對方才察覺事態嚴重,向學校輔導老師求助,整個案情才曝光。

檢警介入調查後,繼父辯稱自己有對姊妹花「晚安吻」,但否認猥褻胸部和下體等情事,但姊妹倆指證歷歷,證詞始終如一,加上繼父測謊未過,因此不採信他的說詞,認定他對喇舌3次,對孿生妹妹喇舌2次、猥褻1次,20日依對未滿14歲女子利用權勢猥褻、乘機猥褻等罪嫌起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胞胎姊妹#晚安吻#繼父#喇舌#猥褻#強吻#孿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654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