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拜完月老廟「5姻緣」秒上門 她淚讚:史上最靈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23: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人遇到想脫魯、擺脫爛桃花的問題,就是拜廟求月老,希望求得好姻緣。一名女網友日前在高雄拜月老時,希望能幫忙斬爛桃花,並留下好姻緣,怎料不到一週的時間,竟有5段姻緣同時找上門,讓她在敬佩月老的神速之餘,也忍不住哀號「我不是求斬桃花的嗎!怎麼愈變愈多了啦!」
 
原PO在Dcard上以「史上最OP的月老廟」為題分享,自己因為身邊總是有各種奇怪的桃花,於是日前去了月老廟想求個好姻緣,她向月老說「拜託祢把不是我的全部砍掉,是我的再幫我留下來」,月老便爽快答應。

 
 
豈料拜完的第5天,就有5名對象通通找上門來,先是已經將近一年沒有聯絡的朋友瘋狂用訊息轟炸她,告白被她拒絕的朋友也在消失3個月後,突然出現約她吃飯,接著好幾百年前暗戀的對象也主動要求陪考,還跟曖昧超過一年半的對象重新回溫,最後還被「一個最近聊不錯正在考慮中的對象帶去拜月老」。令原PO直呼「我不是求斬桃花的嗎!怎麼愈變愈多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太神了」、「跪求地址」、「我也想要姻緣阿」、「月老為什麼都不理我」、「好羨慕喔」也有網友求原PO公布是哪一間,原PO也大方公開所拜的月老是位在高雄市的苓雅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月老#姻緣#斬桃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018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