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大亂鬥!開槍、點信號彈、追砍 警逮17人

記者 韓上棆 林旼叡 / 攝影 焦漢文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8:16

新北市三重發生街頭聚眾鬥毆案件!兩派人馬又開槍,又丟信號彈燒車,還持刀追砍,附近居民看見,嚇得躲回屋內,趕快報警,原來,蕭姓男子不滿女友被呂姓男子騷擾,雙方於是約出來談判,一言不合起衝突,各自撂人打群架,造成一人有刀傷,一人遭槍打傷,警方連夜偵辦,6小時內將17人緝捕到案!

圖/TVBS

 
大馬路上有熊熊火光,一旁還有車子不斷冒煙,整條街道煙霧瀰漫,警消到場一團混亂,這是街頭火併留下的殘局,消防人員滅火時,警方忙著抓。

警方vs.嫌犯:「蹲下!有沒有聽到。蹲下!你再打!你再打!你再打!辣膠水噴下去。」

在場男子情緒激動,不肯配合,警方使用強制力管束。

 
嫌犯vs.警方:「受害者為什麼要上銬?我現在還不了解,我現在還不了解,你手過來啦,我不能呼吸了。」

圖/TVBS

喊著說自己是受害者,但車內也找出鋁棒和各式刀械,衝突就發生在19日晚上11點,地點在新北市三重,街頭雙方打群架,居民真的看傻了眼。

目擊民眾:「在那邊開三槍,跑過來這,又開了最後一槍。」

子彈不長眼,貫穿發財車兩側玻璃,卡在第二輛車,柏油路上也有彈殼,在場的陳姓男子手臂砍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同行的友人則是臀部有槍傷,自行送醫。

目擊民眾vs.記者:「三顆信號彈,打完之後就打過去對面。(是哪台車點的?) 跑掉了,跑掉了。這邊跑過去那裡的時候,就開始砸車,人在這台黑色的車前面被砍。」

點燃3枚信號彈助陣,不可能是臨時起意,原來,蕭姓男子不滿女友被呂姓男子騷擾,雙方各自撂人談判,蕭姓男子沒等到對方要走了,陳姓和唐姓朋友就突然被開槍、點信號彈和揮刀突襲。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 謝政達:「希望能夠打造,新北市是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

就在事發前,新北市市府才在三重宣示,將執行為期一個月的安居三箭行動專案,幾小時後,街頭馬上發生聚眾鬥毆,警方連夜追查,6小時循線逮捕17人,要是聚眾械鬥不快點加重刑責,恐怕這混亂場面,不是宣示就有嚇阻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槍枝#信號彈#緝捕#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79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