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尾巴支撐 澳海豚彷彿水上走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5 13:44

海豚真的很聰明,澳洲的海洋學家發現,之前從海洋公園放生的海豚,現在居然在大海中,教導野生海豚表演特技,就是用尾巴支撐,在海面上滑行,遠看就像是在水上走路一樣。

海豚探出水面,姿勢優美,不過眼尖的澳洲人發現,這可是野生海豚難得一見的「水上飄」。

我們放慢速度再看一遍,海豚躍出海水後,牠的尾巴卻從頭到尾沒有離開水面,身體還是能夠往前進,澳洲的海豚觀察家說,這個畫面紀錄下了,驚人的一幕!海豚觀察家芭芭拉.賽博頓:「絕對很驚人,我不敢相信,這是前所未聞。」

不過同樣讓人震撼的動物奇觀,還有這張照片!戴著藍色假髮的小狗狗,身上披滿了香腸肉片,還有培根,簡直就像是女神卡卡肉片裝的翻版。歌手女神卡卡(2010.09.14):「我從沒想過會讓雪兒拿我的生肉包包。」

主人把小狗狗美寶愛吃的肉片,全掛在狗狗身上,馬上成了最簡單卻又最特別的,「山寨卡卡」,這可是紐約市的狗狗萬聖節大遊行中,最搶眼的寵物裝扮。

無獨有偶的,舊金山的動物攝影師,也推出「狗狗卡卡」拍攝計劃,把各式各樣的小狗打扮成女神卡卡,在MV中的模樣,假髮、墨鏡樣樣都來,吸睛之餘也馬上衝高網路點閱率!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509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