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年薪40萬吵生子! 夫崩潰想離「回這句」網戰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23:40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目前台灣薪資普遍不高,導致不少年輕人不敢買房,也因擔心養不起而不敢生小孩。日前1名32歲的男子就無奈表示,老婆年薪目前僅40萬,但卻急著想生小孩,雖然他1年能存40萬,但仍擔心小孩會影響到生活品質,只好崩潰發文求助網友,並詢問「怎麼做才能增加收入?」

男子在論壇《mobile01》發文指出,自己與老婆結婚1年多,2人未買房一直在外租屋,他雖然平均1年能存下40萬,但還是不敢生孩子,結果日前年薪僅40萬的老婆突然吵著要生,還嗆他「生了不用付一毛錢」,讓他相當崩潰,直呼「養1個小孩,運氣好1%可能會是高材生;運氣差這年頭都8+9、吸毒、魯蛇,機率高達99%,說不定還會生出一個殺父殺母的,況且我也不想生!」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另外,男子也擔心小孩會影響到生活品質,「不能像現在每年出國玩,也不能六日去打球、衝浪,每天還要把屎把尿」,為此他還跟老婆談過離婚,不過老婆直言「只想跟他生」,讓他相當困擾,打算先去兼差增加存款,他也無奈地求助網友,詢問「我該怎麼做才能增加收入?好窮啊!」

圖/翻攝自mobile01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認為男子擔心過頭,「每年可以存40萬很厲害啊,打趴很多上班族了」、「一堆人22K,還不是都把小孩養得好好的,而一堆年薪百萬反而卻把小孩子養得亂七八糟」、「本魯年薪不到50萬!要養婆、養小孩,兼顧全家經濟,還不是過得好好」、「1年可以存40萬太猛了,再拖就人老珠黃趕快生吧」。
 

不過也有網友留言怒轟原PO,「不要生就不要耽誤他人青春好嗎!」、「你不適合有家庭,出家吧」、「我覺得最近01虎X文越來越多了」、「老婆跟你說生孩子不花你一毛錢,你還猶豫?」、「建議你離婚吧」、「沒責任感的男人只想到自己的享受」、「怕你放生之後會後悔,現在不生以後也會後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懷孕#生小孩#年薪#離婚#妻子#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1256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