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娜美!空姐制服下藏傲人身材 網友嗨:要搭長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4:09
這名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正妹,職業是空姐。(合成圖/翻攝自IG)
這名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正妹,職業是空姐。(合成圖/翻攝自IG)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空姐」是她們心目中的夢幻職業,因此懷抱著夢想。不少空姐的外貌姣好,最近網路流傳一組美照,主角是一名長榮空姐;她甜美的臉蛋,搭配雪白肌膚和超火辣身材,讓不少人大呼「超犯規」,甚至還封她是「真人版娜美」。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想搭長榮航空了!」

該名正妹目前任職於長榮航空。(合成圖/翻攝自IG)

這位長榮正妹空姐名叫Fafa,平常會在個人IG分享美照,甜美、可愛、性感的風格都有,吸引超過8.2萬人追蹤。由於Fafa因為工作關係,常會到世界各地,因此也留下倩影,讓網友看了都十分羨慕。

 
正妹也時常分享美照。(合成圖/翻攝自IG)

其中Fafa先前就曾引發網友熱烈追蹤和討論,包括穿上長榮制服的照片,另外還有,穿著淺白色薄紗睡衣準備下廚,性感又賢慧的模樣,還封她是「真人版娜美」。
先前該名正妹空姐就因為這張照片引發熱烈討論和關注。(圖/翻攝自IG)

不少男性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直呼「太犯規了」、「羨慕拍照的人跟那台相機、手機」、「妳這合法嗎?」不過要讓男網友失望了,Fafa已經有男友了,時常在IG曬甜蜜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榮空姐#正妹#真人版娜美#職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90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