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富城巡演打造四面台 9月唱進小巨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5:32
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上周末許多大咖男歌手分別開唱,像是王力宏16日在馬來西亞,李榮浩則是在上海開唱,港星郭富城則是斥資將近400萬元人民幣,全新打造亞洲最大的舞台,在戶外盛大開唱,今年九月也即將唱進台北小巨蛋。

郭富城染上一頭金黃髮色,站上特地打造的四面台上,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2歲,練得一身超精壯,又唱又跳許多拿手歌曲。

 

先前在澳門就已經曝光過的舞台,這次來深圳全面升級,四面舞台隨著音樂起伏,讓全場粉絲幾乎跟著郭富城一起嗨唱,他16日在深圳舉行個唱,也是他這次巡演中的第一場戶外演出,由於郭富城要求的智能舞台的設計及機械十分複雜,因此製作組不惜斥資將近400萬元人民幣,打造全亞洲最大的舞台和加護鋼板。

港星郭富城:「做一個好的爸爸,做一個好的父親,做一個好的丈夫。」

難得在演唱會上感性提到家庭,演唱會結束也宣布即將在9月唱進台北小巨蛋,場次上看2場,相隔7年再度來台辦演唱會,讓台灣粉絲都超期待,王力宏也在上周末開唱。
 

從太空艙走出來,王力宏一身黑色機器勁裝開場,16日前進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一連演唱多首膾炙人口嗨歌。

因為馬來西亞天氣太熱,加上厚重服裝,讓王力宏全身都是汗,但粉絲的熱情指數也破表,讓他越唱越嗨,安可時也拿著吉他走到台下跟粉絲互動,另外李榮浩則是選在上海展開巡演。

李榮浩在台上帥氣開唱,女友楊丞琳則是愛相隨隱身台下,仍不忘PO文分享舞台上的歌曲字幕及手上螢光棒等照片,力挺男友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榮浩#楊丞琳#郭富城#王力宏#台北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34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