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將登記黨內初選 羅文嘉:民進黨沒有分裂本錢


發佈時間:2019/03/18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0: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將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參選是黨員的權利,但他要從台灣立場以及民進黨在明年大選角度,提醒所有人不要忘記,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

賴清德宣布將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羅文嘉今天稍早接受廣播專訪,主持人周玉蔻問到賴清德登記可能性很高,羅文嘉說,他沒辦法去說誰能選、誰不能選,這是每個黨員參與黨事務的權利,但提醒所有人不要忘記,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從台南立委補選就可以看得出來,就是因為分裂,才打得這麼辛苦。

 

羅文嘉說,應該記取這次選舉成功、勝利的背後就是兩個字「團結」,或是4個字「大局為重」,必須以台灣為大局思考,黨公職應該謹記在心,把確保黨的團結記在心裡。

羅文嘉強調,黨中央初選作業朝向開放做準備,保持黨務中立。他也認為,民進黨經過去年慘敗,大家都有足夠成熟的政治智慧,即使有競爭,也是公平競爭。

不過,他也提醒,2008年當時四大天王都參與,初選產生後遺症往往都會很大,後遺症所延續的發展會有什麼作用,都要納入評估。
 

2020大選,總統蔡英文已宣布將競選連任,本週也將登記黨內初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賴清德#總統#初選#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23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