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POP史上規模最大! BTS世界巡演5月展開


發佈時間:2019/03/18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0: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級偶像組合防彈少年團(BTS)5月開始進行第二次世界巡演,此次巡演可望成為K-POP(韓國流行音樂)史上規模最大的巡演。

南韓「東亞日報」指出,BTS於17日透過官方網站公布從5月4日到7月14日的全新世界巡演SpeakYOURSELF的日程。BTS此次巡迴演唱會將巡迴美國、巴西、英國、法國、日本等5個國家的8個地區,共進行16場演出。

 

此次巡演的一大特點就是演出的大型化。活動將在可容納5萬人以上的大型演出場地進行,這是南韓歌手世界巡演歷史上第一次有如此盛大規模。

首站美國洛杉磯玫瑰碗體育場是舉辦奧運會足球決賽、世界盃決賽等重大賽事的場地,容納人數在9萬人以上。

第二站演出場地美國芝加哥索爾迪爾運動場也是可容納6萬名以上觀眾的場地,是滾石樂團(The Rolling Stones)、邦喬飛(Jon Bon Jovi)樂隊等流行歌手舉行演出的地方。
 

第三站將於5月18日、19日在美國新澤西可容納8萬名以上的大都會人壽體育場(Metlife Stadium)演出。這裡是舉辦2026年世界盃決賽的地方。

報導指出,BTS將於6月1日和2日前往英國倫敦的演出場地溫布利球場,該球場可容納9萬名觀眾。

6月7、8日演出的法國巴黎法蘭西體育場最多可容納8萬多名觀眾。這裡曾舉辦過1998年世界盃、2003年世界田徑錦標賽。

這次巡迴演唱會上,粉絲們將可聽到將於4月12日全球同步發行的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BTS決定在專輯發行後的第二天透過美國NBC電視台的人氣喜劇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公開首演舞台,美國粉絲高度期待。

BTS的新專輯本月13日在美國亞馬遜預售僅1天就登上CD和黑膠唱片部門暢銷排行榜榜首。

BTS舉辦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始預售的12個場次中,10個場次的門票已經售罄。此次世界巡演能否超越去年的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LOVE YOURSELF的票房成績,備受關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團#BTS#巡演#K-POP#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571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