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開心曬合照!但高鐵公司有這規定 反「害到」美女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5:35
翻攝/郭台銘臉書
翻攝/郭台銘臉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親赴高雄,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簽署合作備忘錄。而郭台銘臉書小編也開心曬出郭董在高鐵班車上,與美女服務員親切合影的照片,當時還預告記者會結束後,郭董將前往自強夜市吃東西。不過高鐵公司雖然回應,感謝郭台銘對高鐵服勤員的讚美,但高鐵服勤員應以服務旅客為主,不宜與旅客合照影響服務。

17日郭董搭乘高鐵南下,小編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郭董現正在前往高雄的高鐵列車上,在商務車廂中歡喜與高鐵的服務人員合照,「郭董正在前往高雄的高鐵班車上,等等就要和大家直播見面啦,在車上有超貼心,服務超好的美女服務員,貼美女圖,讓大家在星期天賞心悅目,等會兒見」更透露舉行完記者會後,要去自強夜市品嘗在地小吃。

 

對於與服務人員合照一事,台灣高鐵表示,高鐵第一線車務及站務同仁的工作,是以服務旅客為主,因此,高鐵公司特別要求第一線服務人員,執勤時應保持相當之專注度,以服務所有旅客為主軸,不得與旅客合照,以免影響服務其他旅客。

台灣高鐵也說,若旅客對高鐵人員的專業表達肯定,可進線與高鐵客服反應,公司將適時給予表揚。
郭董的臉書小編也為此致歉。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而事後得知此事,郭董的小編也在臉書貼文表示事自己疏忽了,「小編對這位美女和郭董都覺得很抱歉,沒搞清楚規定就亂拍照,希望大家別鞭小編鞭太兇!小編會致電高鐵向這位盡責又美麗的服務員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董#郭台銘#高雄#高鐵#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53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