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臥鋪了!8200元搭經濟艙 爽躺整排座位


發佈時間:2019/03/17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6:43
英國湯瑪士庫克航空近日提供經濟艙臥鋪座位。(圖/翻攝自 Thomas Cook Airlines 官網)
英國湯瑪士庫克航空近日提供經濟艙臥鋪座位。(圖/翻攝自 Thomas Cook Airlines 官網)

搭乘長途飛機時,經濟艙的旅客常因空間狹小難以入眠、休息,但英國湯瑪士庫克航空(Thomas Cook Airlines)近日卻提供新的的經濟艙臥鋪座位,讓非頭等艙的乘客也能利用整排座位睡覺,來減少長途航班帶來的疲勞。

湯瑪士庫克航空15日起提供旅客,搭乘長程班機時能夠選擇經濟艙的臥鋪座位,例如從美國紐約飛往洛杉磯等航班,該類型座位適用於成人或12歲以上的孩童使用,但航空公司建議,身高低於180公分的乘客應會更加舒適。

 

乘客若想要搭乘臥鋪座位,在訂機票時,需為單程支付額外費用,票價從200英鎊(約台幣8200元)起跳,而在飛行中,空服員會為乘客「舖床」,並提供特殊的床墊、床單、枕頭、毯子和過夜包等等,但目前僅有A330班機的後排座位有提供臥鋪座位。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途航班#長途班機#疲勞#經濟艙#臥鋪#座位#飛機#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03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