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新娘安排和2陌生男「同睡一房」 伴娘傻眼求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5:54
女性們都會期待自己的新娘的那一刻,同時也會邀請好友閨密當她的伴娘。(示意圖/TVBS)
女性們都會期待自己的新娘的那一刻,同時也會邀請好友閨密當她的伴娘。(示意圖/TVBS)

好友要出嫁,姊妹淘開心允諾當伴娘,沒想到卻被這樣對待?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研究所同學要結婚,跟對方感情很好,答應當對方的伴娘;不料在婚前1個月,新娘告知對方她家無法提供房間給她睡,母親幫忙訂了一間4人房,要2位伴娘和另外不認識的2名男子同住一房。女網友嚇得直問「該怎麼處理呢?」

一名網友在PTT的《WomanTalk》發文,標題是「這樣的情況,該不該繼續當伴娘?」她提到這是她朋友遇到的情況。

 

該名網友分享,她的女性友人的研究所同學最近要結婚了,2人感情很好,得知對方找到好歸宿,她就答應對方當伴娘。

婚禮前2、3個月,新娘有通知「伴娘只提供禮服,妝髮必須自備」,該名同學和另名學妹得知後不想為難對方,也擔心新娘秘書恐忙不過來,因此就打算妝髮自己處理。
有女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當伴娘,卻被新娘告知要和2位陌生男子同房,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圖/翻攝自PTT)

原本新娘已和伴娘說好,婚禮前一天睡在新娘家,不料在婚禮前1個月左右,新娘去電給伴娘,稱說她的母親已經訂好一間4人房,要讓2位伴娘睡,另外2位則是新娘的前同事,都是男性,但伴娘卻完全不認識對方。
 

聽到這樣的情況,「伴娘必須跟2個陌生男子一起睡4人房!」這讓伴娘也忍不住要問「想請問各位大大,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處理好呢?要繼續當伴娘,還是乾脆放生新娘呢?」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不少人問「為什麼不訂2間呢?」、「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新娘的母親到底在想啥?」更有人認為「自備妝髮已經有些不合理了,若是要伴娘再自費訂一間房實在太過分!」甚至直言「還安排跟不熟的男人睡同一間…根本就不被尊重!放生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娘#研究所同學#伴娘#妝髮#禮服#前同事#新娘秘書#孤男寡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17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