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偷吃老公!赤裸交疊被抓姦 她辯「開房吃便當」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20: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閨密竟是小三!1名人妻去年發現老公偷吃自己的多年好友,2人還多次到汽車旅館偷情,結果被她當場捉姦在床。沒想到,當正宮爆氣質問小三時,對方竟然狡辯2人只是開房間「吃便當」,堅決不認錯;更誇張的是,雖然偷腥的人夫事後不斷道歉,卻搬出女兒當擋箭牌,讓女網友相當痛心,堅持提告。

據了解,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她和閨密曾是同事,2人認識至今已10多年,不料對方明明同為已婚身分,竟然還介入她的婚姻,不僅互傳鹹濕訊息,還多次和老公到汽車旅館開房,讓她氣得衝到摩鐵蒐證,結果當場逮到2人全身赤裸共處一室,丈夫也坦承偷吃,但小三卻打死不承認。

 

圖/翻攝爆料公社

根據女網友PO出的對話截圖,老公和小三的互動相當露骨,女方還會提醒「記得刪訊息」,然而雙方姦情曝光後,閨密卻辯稱2人只是去摩鐵「吃便當」,且是男方主動要求發生關係,更說「我只是跟妳老公談心而已」;至於人夫雖然滿口道歉,卻要求妻子「為女兒想想」,讓原PO氣得堅持提出告訴。

圖/翻攝爆料公社

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網友都替女網友打抱不平,紛紛留言「抓到就裝可憐,沒抓到就繼續偷情?天底下沒這種道理」、「非常討厭這款人」、「做就做了,有差是誰約誰才有錯嗎」、「外遇的時候怎麼沒有為女兒想想」、「越是信任的朋友(少部分)往往就是會在背後做可恨的事」、「十幾年的朋友這種話也說得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料公社#閨密#小三#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828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