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10元!宜蘭30年老店引暴動 在地人求低調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3:00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隨著物價上漲,現在一份雞排平均70、80元,直逼便當價,不過在宜蘭的東門夜市有一間30年炸物老店,一份雞排居然只要10元,超便宜價格震驚不少網友。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在宜蘭東門夜市看到一間號稱是30年的炸物老店,攤位所販賣的品項都便宜到嚇人,像是雞排一份只要10元,而雞肉串和龍鳳腿2支只要10元,由於店家在當地小有名氣,常常一開店就大排長龍。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驚呼「根本超級佛啊」、「這什麼逆天的價格」、「會不會太便宜」,更有不少在地網友表示,自己從小吃到大「雞肉串龍鳳腿超好吃」、「真的超便宜的,一吃就是10串起跳」、「超愛!一次都要買20支,然後找地方好好享受」,還有在地網友希望低調些,因為再紅下去就更難排隊了「你這樣以後我要吃什麼」、「這樣爆出來下次要排更久了」。
 
雖然這間炸物老店雞排只要10元,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在地網友透露其實份量非常小又薄,基本就是整塊雞胸去肉炸的,只能吃吃味道而已,不過有人偏好享用骨頭上殘留的一點肉,覺得這樣吃起來反而更美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雞排#夜市#老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913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