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施暴40年流產5次 7旬婦仍愛暴力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21:51
新加坡一名7旬婦人遭丈夫家暴超過40年,打到肋骨斷裂手部變形,卻還是深愛著對方。(圖/翻攝自中國報)
新加坡一名7旬婦人遭丈夫家暴超過40年,打到肋骨斷裂手部變形,卻還是深愛著對方。(圖/翻攝自中國報)

真的是恐怖情人!新加坡一對年過7旬的夫妻,結婚已經超過40年,不料女方長期遭丈夫家暴,導致她肋骨和手腕骨折還變形。更誇張的是,女方曾懷孕5次,全都被丈夫打到流產;婦人忍受將近30年,終於在5年申請保護令,不料仍遭丈夫毆打,日前終於被逮。儘管如此,老婦卻還是不捨丈夫,說自己已經原諒對方,希望他能趕快出獄回家。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對夫妻是71歲的王建昌和76歲的陳寶珠,2人結婚已經超過40年。不過男方是個暴力丈夫,時常毆打妻子,女方年輕時曾懷孕5次,都被他打到流產,其中最後1胎,還是懷孕8個月時被打到胎死腹中。

 

陳寶珠說,丈夫不僅有暴力傾向,甚至年輕時非常風流,還在外面養小三,賺錢的薪水全花在外面和女人身上,從沒給她任何家用。

其實早在2014年,陳寶珠就已經申請保護令,但王建昌仍不甩命令,持續對妻子施暴;去年8月,陳寶珠勸王建昌去做健康檢查,但對方不肯去,還對妻子發脾氣,還把家門鎖起來,最後驚動警方破門而入,王建昌還在警察面前恐嚇妻子「警察走了,我就讓妳死!」

去年10月,陳寶珠蹲在廁所洗衣服時,丈夫竟然從她背後一腳踹下去,導致陳寶珠斷了好幾根肋骨,整個人無法起身,最後是鄰居協助報警送醫治療,但只住院1天就急著出院。3天後的凌晨,王建昌突然叫醒正在睡夢中的陳寶珠討錢,陳婦沒錢給對方,又遭一陣毒打。
 

事後王建昌終於遭逮捕羈押,但陳寶珠還是不畏風雨的前去探望,甚至還向法官求情,稱說自己已經原諒他,希望能輕判丈夫,讓他能夠早日回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加坡#流產#家暴#小三#暴力#警察#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158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