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手在民間!他紙箱自製恐龍裝 串LED秒變人體燈籠


發佈時間:2019/03/14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21:15
1名父親巧手自製燈籠,手藝精湛程度讓不少網友大讚。示意圖/TVBS
1名父親巧手自製燈籠,手藝精湛程度讓不少網友大讚。示意圖/TVBS

由屏東市政府所舉辦的台灣燈會最近剛結束,1名男網友就利用紙箱替兒子量身打造1套恐龍裝,不只如此,原本已經很可愛的打扮再加上七彩LED燈,馬上變成吸引目光的人體燈籠,讓不少網友大讚原PO手藝相當精巧。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表示「今天看了爆友PO了紙箱做的恐龍,下午也動手做了一個。後來發現加個LED 跟一支棍子,元宵節出門看花燈就不怕走失了~」並附上1張照片,圖中可見原PO兒子穿著恐龍裝,背上還有七彩的LED燈,而網友手上則拿著1根長長的竹竿,並用紅色繩子緊緊繫牢兩端,以防孩子亂跑。

 
網友發文附圖。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不少看到貼文的網友都讚嘆原PO手藝精湛,還有人留言「這個好,留到明年萬聖節還可以再用一次」、「笑死,多做幾隻廟裡太多小孩了」、「你知道目前有多少父母在搶紙箱嗎」、「這燈聲控的吼」、「可以加購嗎」。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爆笑公社#燈籠#恐龍#巧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76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