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沒起身「敬酒」 竟遭天道盟牛頭持酒瓶砸頭


發佈時間:2019/03/1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8:55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天道盟太陽會組長牛頭,2019年初在基隆市一家KTV內飲酒時,一名友人的朋友只因沒有起身回敬酒,竟然大怒,便持酒瓶將被害人的頭部及臉部砸傷,縫了60多針,事後牛頭等人遭逮捕後,依恐嚇取財、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2018年12月中旬接報,天道盟太陽會組長溫欽煌(綽號牛頭),經常以幫派名義去討債,也常在基隆地區的KTV鬥毆鬧事。

 

在2019年1月中旬,牛頭在基隆市KTV飲酒聚會,期間主動到他桌舉杯敬酒,見一名友人的朋友並未起身回敬,便拿東西丟擲對方,反而引起對方不滿,便起身作勢要翻桌。此舉引來溫男不滿,立刻翻桌並持酒杯、酒瓶等攻擊被害者,造成其顏面嚴重撕裂傷,緊急送醫後縫了60多針。

除鬥毆事件外,警方也查出溫男在新北市三重地區涉嫌暴力討債,歷經多月的蒐證、調查,將溫欽煌提報治平對象,在檢察官指揮下,於基隆市、新北市多處將溫男與幫兇等7人檢肅到案。全案訊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恐嚇及殺人未遂等案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鬥毆#天道盟#殺人未遂#牛頭#溫欽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1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