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輟學遠赴俄羅斯 父資助900萬助兒抱回俄正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6:38
李文龍為愛棄學到俄羅斯,成功追到當地正妹。(圖/翻攝自陸網)
李文龍為愛棄學到俄羅斯,成功追到當地正妹。(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一名男子李文龍,原本家住哈爾濱,起初生活不算富裕;父母親到俄羅斯從事木材生意,整個生活才好轉。16歲那年,他遇到人生真愛,為了對方輟學遠赴俄羅斯。沒想到父親並未責罵他,還花了200萬(約新台幣920萬)買豪車與別墅,讓兒子能和心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根據《北青網》報導,李文龍在12歲之前,一家人都住在哈爾濱的一處農村,家境不算富裕。父母為了給兒子更好的生活,在他12歲那年前往俄羅斯打拚。夫妻倆原因是賣衣服,又到西伯利亞賣鞋,最後到了葉卡捷琳堡和朋友合夥開木材廠,經過3年的努力,成為當地木材富商。

 
小倆口的感情十分穩定甜蜜。(圖/翻攝自陸網)

父母在國外打拚時,李文龍住在親戚家,也因此培養他獨立的個性。之後他搬到俄羅斯和父母親同住定居,剛開始也不適應當的風俗民情,當時他居住的公寓旁邊住著一位老奶奶,他會經常熱心地幫對方提水,奶奶的孫女娜思佳會經常前往探視,2人因此認識。由於年齡相仿,開始有了互動。

起初2人約會時,都會教導彼此的語言;李文龍之後返國回去讀高中,但還是會和娜思佳聯絡聊天,而且思念著對方。19歲那年,李文龍決定放棄學業,飛到俄羅斯向娜思佳表白,最後女方接受,雙方進而交往。

李文龍棄學追求真愛的行為,看在母親眼裡十分反對,但父親卻是非常支持。為了幫助兒子,不但花了4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4萬元)買了名車Land Rover,更砸下1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90萬元)買了一間有泳池的別墅,讓兒子可以放手追愛。
 
2人計畫生下孩子後再結婚。(圖/翻攝自陸網)

現在李文龍在父親的木材工廠上班,年薪50萬(約新台幣230萬)起跳,娜思佳則是就讀研究所,2人計畫將生下孩子後再舉辦婚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文龍#木材生意#俄羅斯#正妹#別墅#泳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72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