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柱赫演技大爆發 對戲金惠子狂哭不停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7:25

由南柱赫主演的韓劇《如此耀眼》即將迎來最後結局,他跟兩位女主角有著許多對手戲,因為劇中兩人飾演同個角色,所以也相當考驗南柱赫的演技,在最新一集中,南柱赫在靈堂裡詮釋的哭戲簡直是演技大爆發,讓不少劇迷都被深深打動。

圖/翻攝自JTBC Drama youtube

 
穿上喪服的南柱赫,癱坐在牆角邊,一邊聽著金惠子對他的忠告,原本強忍的淚水,在金惠子走後,完全忍不住,崩潰大哭。

戴著白手套,按住眼睛,想要拭去淚水,南柱赫在劇中望著奶奶的遺照,哭到不能自我,粉絲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也跟著哀傷,韓劇《如此耀眼》裡面有許多感人金句,尤其南柱赫這一段演出也讓大家刮目相看,演技有目共睹。

南韓藝人南柱赫:「我平時是沒什麼眼淚的人,但這次拍攝《如此耀眼》,我真的哭了好多。」

 
《如此耀眼》下周即將迎來大結局,而國民初戀秀智則是要推出新戲。

秀智在新戲中大展身手,又是拿槍、又是動作戲,他飾演情報員,因為一場恐攻墜機意外,跟李昇基一起捲入神秘事件。

兩人主演的韓劇《VAGABOND》前進摩洛哥取景,李昇基秀俐落身手,還有各種飛車爆破戲,樣樣都超驚險,把韓劇拍得像是電影規格,製作費高達250億韓幣,秀智雖然是以歌手身份出道,但她戲約不斷,這次和李昇基初次搭檔,有望擦出不同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柱赫#金惠子#秀智#李昇基#韓劇#演技#如此耀眼#VAGABON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41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