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汐止9樓跳下砸毀機車亡 民俗專家:快報廢!會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15:04
汐止智興停車場。圖/翻攝Google Map
汐止智興停車場。圖/翻攝Google Map

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智興停車場,昨日晚間發生墜樓事件,一名邱姓男子晚間9點多駕車進入停車場9樓後,竟直接一躍而下,砸中一輛機車後倒臥一旁地面,機車也因龐大撞擊力幾乎全毀。對此有民俗專家表示,建議車主把機車轉賣或是直接報廢,否則該男的魂魄會跟著機車到處跑,車主也會因此運勢低迷、夜長夢多。

警方調查,邱姓男子家住台北市,晚間6點多開車到汐止智興停車場,並直接開到9樓頂樓,越過欄杆一躍而下,砸中停車場內一輛機車,導致機車龍骨斷裂損毀,邱男則倒臥在機車旁,身上有開放性骨折及多處外傷,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急救後仍不治。

 

家屬表示,邱男在貿易公司上班,沒有精神方面疾病,疑似是工作壓力大,才會想不開輕生,確切死因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示意圖/TVBS

據《ETtoday》報導,民俗專家張旭初表示,因車主的運勢較低,才會躲不過被邱男跳下砸中的劫難。張旭初說,人死後有3魂7魄,就算邱男家屬到現場招魂,邱男的魂魄還是會跟著機車到處跑,因此建議車主把車子轉賣,或是直接報廢,否則車主平時生活會因為心裡有疙瘩,處處受阻,運勢也會受到影響越來越低迷。

 
另外,若是車主要將此台車賣出,應先請老師對機車開光除煞氣,才不會因此影響到他人。加上機車有車神,而車神自己會尋找有緣人,或是運勢、氣場比較高的買主,因此不用擔心會造成買主負面影響,前提是車主要誠實告知有此事發生。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跳樓#輕生#壓力#機車#砸毀#報廢#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85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