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剪刀闖女廁!挾持櫃姐「膠帶封口」 怪男辯:想認識她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20:10
百貨櫃姐女廁遭許嫌持剪刀控制。圖/TVBS
百貨櫃姐女廁遭許嫌持剪刀控制。圖/TVBS

高雄市遠東SOGO百貨公司驚傳男子持剪刀企圖對櫃姐施暴!昨(11日)晚間9時一名櫃姐在女廁,一名戴口罩的男子闖入,不僅手持利剪,還以膠帶封口控制行動。櫃姐不斷反抗,恰巧清潔人員見狀大喊搶劫,歹徒嚇的趕緊逃逸!警方到場後,在女廁外的樓梯間發現一隻遺落的手機,初判應該是歹徒所留,在現場守候,男子果然趁亂回來想拿回手機,當場被活逮。

盧姓櫃姐表示,她一進到2樓女廁就遭一名男子從後面抱住,並試圖用膠帶封住嘴巴,她奮力抵抗且大叫;引來百貨的同仁關注,幫忙協助跟報警,但歹徒趁隙逃逸。前鎮分局復興路派出所獲報抵達現場時,逃過魔掌的櫃姐非常害怕,經詢問瞭解歹徒穿著,警方立即封鎖路口並在現場埋伏。

 

突然在3樓男生廁所發現一名可疑男子,立即上前盤查,發現他神色慌張,且臉上有抓痕,經櫃姐指認,確認許男就是闖入女廁企圖不軌的嫌犯,當下將人逮捕帶回偵辦。

經警方了解,許嫌失業且有躁鬱症,而他被逮後先是供稱,櫃姐父親欠錢,他要押人取債,但是櫃姐表示根本不認識歹徒。許嫌後來又改口「櫃姐頗具姿色,想認識她」,不過詳細犯案動機,警方仍在調查中,全案將依刑法傷害及恐嚇、妨害自由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百貨#剪刀#櫃姐#控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04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