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有集水盤!存16年買漏水屋 屋主氣炸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20:54

辛苦存16年積蓄買房,卻買到漏水屋!新北市一名趙小姐透過房仲買房,以為簽好合約,整理好就能跟媽媽安心入住,結果交屋才發現,用窗簾遮住的地方發霉爛掉,甚至裝潢的夾板裡,藏了三個大大的集水盤,窗邊浴室更嚴重漏水,好不容易存了153萬的頭期款,竟買到讓人不知所措的房子。

圖/TVBS

 
以為簽好合約,就能有個可以安心住下來的房子,交完屋,準備要來好好整理時。

這時候仔細看窗邊,卻發現整個房子根本有大問題。

新任屋主趙小姐:「當時有請業務員要拆下來,然後他說他不會拆,後來就發現上面整塊都爛掉的跡象。」

 
拆掉窗簾,窗戶邊框不但發霉,甚至還會漏水,油漆全都剝落,沿著漏水的地方再看過去,這裡問題更大,因為牆壁裡面竟然有個大大的集水盤,房子會漏水,從屋主到房仲竟全都隱瞞沒有說。

圖/TVBS

記者謝宜倫:「只是進到房子裡頭,可以看到很多像這樣的裝飾柱,通通都是,裝潢用的隔板,為的就是要把漏水的地方藏起來。」

找來水電工人協助尋找還有哪裡有問題,原來在這小小12坪的樓中樓套房,竟藏有3個集水盤,多達6個地方都會漏水,再回過頭仔細查看當初的合約書,其中現在屋況漏水這一項,是被勾選沒有,趙小姐指控這根本是刻意隱埋,有詐騙嫌疑。

在驗屋時,一條大大的水管就在廁所裡,房仲也全都沒告知,趙小姐幾乎花光所有積蓄,就是為了在北部有個家,頭期款砸下153萬,還分了30年的分期付款,卻買到漏水屋。

圖/TVBS

現任屋主趙小姐:「自己一個來看房子,那我相信他們這麼大的品牌,也是上市公司,就是不懂才找專業的人,幫忙檢查。」

因為認為連鎖房仲業者應該不會隱藏屋況,也應該不會騙買家,結果卻遇上這種窘境,辛苦工作16年,只求有個家,現在看著滿是水痕壁癌的房子,完全不知所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房#房仲#合約#發霉#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04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