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做愛心料理! 網友看完直呼「我真的不行」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8:03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夫妻倆相互為對方或家人做愛心料理,卻因為形狀、顏色問題慘遭打槍!有位老公特地為家人準備營養食材,調理完成後,不只老婆看到大笑,女兒看完也只能狠心拒絕,讓他最後只能自己帶到公司當便當。

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內容是透明保鮮盒中放著一條一條深咖啡色的物體,並貼文戲稱圖中食物是老公自製的「大還丹」,笑說大條有30年功力,小條則是10年功力。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細看才知道,這形似排泄物的料理,原來是老公用黑糖地瓜所做,但形狀太過特殊,讓全家人看到都搖頭,就連小女兒看到都直呼「大便」,結果老公只能自己帶去公司一個人享用。

照片曝光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笑說「這是大便口味的黑糖地瓜,還是黑糖口味的大便?」、「超像的」、「這我真的不行」、「如果中間放一條真的大便的話?」、「問問老公的同事吃不吃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黑糖地瓜#大便#愛心便當#大還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05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