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專注吃飯…阿公拍照放閃 網羨慕:情人眼裡出西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5:54
一對老夫妻吃飯時,阿公的暖心舉動,讓網友們看了直呼想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對老夫妻吃飯時,阿公的暖心舉動,讓網友們看了直呼想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能和身邊另一半一起相互扶持到老,相信這是許多人的夢想;只是現在離婚率愈來愈高,夫妻倆能維持好感情的實屬難能可貴,也更讓人讚嘆珍惜。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對老夫妻用餐時,阿嬤吃著食物時,阿公在旁邊用手機拍下她的臉蛋,這暖心的舉動讓不少人網友看了都直呼羨慕外,更有人表示「感動想哭!」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照片和貼文,內文寫道「在我眼裡,妳永遠是最初的模樣!」從照片看到,一對老夫妻正在用餐,只見阿嬤專心地吃著食物,似乎非常享受;坐在對面的阿公則是拿起手機,拍攝紀錄阿嬤吃飯的過程。

 
網友直呼:在我眼哩,妳永遠是最初的模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樣一個看似再平常不過的舉動,在年輕人眼中,卻是十分地羨慕。阿公的行為似乎完全應證了這句俗諺「情人眼裡出西施」,無論眼前的愛人,容貌身材儘管隨著時間不再像從前,但是對對方的愛,卻是從未改變。

這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留言回應更是踴躍,就有不少網友直呼「好羨慕啊」、「這有洋蔥」、「太感人了」;更有網友舉出台語天后江蕙的經典歌曲《家後》的經典歌詞「我會甲妳牽條條…因為妳是我的家後」;另外也有不少女網友哀怨地回應「好幸福喔,我老公現在就不拍我了,更別想以後~~」、「好好喔!我家老爺都不拍我了」

江蕙經典歌曲《家後》,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老伴#阿公阿嬤#吃飯#臉蛋#西施#江蕙#家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54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