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女友替老人換尿布 他竟嫌「牽手覺得髒」想分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5:47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女友是名護理師,天天要替老人換尿布、把屎把尿,但這件事卻讓他好困擾,「每次牽手的時候都覺得髒髒的」,甚至不敢把女友的職業告訴父母,怕他們會受不了,非常苦惱到底要不要分手。貼文一出讓網友看了都氣炸,紛紛留言「你真的配不上她」、「你趕快放生吧,不要耽誤人家」。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發文,表示他的女友今年22歲,從事護理工作,但他一直不解,為何一個女孩年紀輕輕要去照顧老人家,並透露對方的工作內容包含「幫忙換尿布」,讓他每次牽手時都覺得「髒髒的」,也不敢告訴爸媽女友的職業,怕他們受不了,但又覺得女友很貼心,不想分手,為此煩惱不已。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貼文一出讓網友看了都怒,勸他趕快放開對方,「我把你打到無法自行下床排泄,你就不會有這種煩惱了」、「我覺得還是分手好了,身為護理人員的我,真心覺得你不配,這份工作是很專業,把屎把尿又如何!?」、「就不要哪天你需要女友幫你換尿布」、「她牽你我才覺得你髒了她的手」、「如果我男朋友覺得這樣,直接分手,再見永遠不聯絡」、「這神聖的工作你也配嫌?」

貼文也引起其他護理師挺身,紛紛留言「在ICU真的要全部都護理師執行,給藥、量血壓紀錄變化,吸痰、翻身、拍背、擦身體、換尿布、便便,都是三班護理師照顧,更何況這些都不是自己的父母親」、「我的女人也是在護理之家上班的,千萬不要看輕任何行業,你該放手,讓她找更好的,你配不上她」、「其實,你可以放生她,因為她值得更好的人照顧她,懂嗎?希望學姐妹們都嫁到會疼惜自己的好老公。」

 
圖/翻攝靠北女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護理師#女友#換尿布#骯髒#情侶#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2960

0.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