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次川金會挫敗 金正恩高喊團結自力更生


發佈時間:2019/03/1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2: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河內川金二會後首次公開指出,沒有比經濟發展和提高人民生活水準更緊迫的任務,分析認為金正恩開始凸顯「人性面貌」與加強內部團結。

南韓「東亞日報」今天頭版以「河內川金二會核談判遭美拒絕,金正恩高喊自力更生」為標題報導,,這是北韓維持經濟建設總動員路線的同時,透過團結內部準備打長期戰,讓對北韓經濟制裁沒有作用。

 

北韓中央通信社9日報導,金正恩6、7日在平壤舉行的勞動黨第2次初級宣傳工作者大會發表信函,指當前形勢朝有利方向發展。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和宣傳部門低階幹部出席會議,這是2001年後再次召開初級宣傳工作者大會,也是金正恩上台後首次。

金正恩在信中指出,對於今天勞動黨來說,沒有比經濟發展和提高人民生活水準更緊迫的革命任務,以自己的力量開拓未來的人民的力量,這是無法抑制的,也是不容爭辯的現實。

金正恩強調,神秘化領袖的革命活動和面貌會與事實產生距離,當人性化的、同志般的對領袖著迷時,才會湧現絕對忠誠。
 

報導分析,川金二會核談判失敗消息傳開後,「沒有錯誤的神話」出現動搖危機,金正恩開始凸顯「人性面貌」,加強內部團結。

金正恩說,就像帝國主義者對北韓強盜般戰爭威脅已成無用之物一樣,窮凶極惡的制裁與扼殺陰謀也難逃破產命運。他強調,已經透過北韓與美國談判取得美國南韓停止聯合軍演的成果,相信總有一天對北韓制裁也會解除。

東亞日報報導,金正恩10日於最高人民會議代議員選舉當天,前往平壤金策工業綜合大學投票,並在河內川金會10天後重啟官式行程。北韓似乎打算透過4月初的第14屆第一次最高人民委員會與4月15日金日成生日「太陽節」等重要活動,改善二次川金會挫敗的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狂人過招!川金二會

#川金會#金正恩#北韓#核武#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122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