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頓:北韓一旦試射飛彈 川普將會相當失望


發佈時間:2019/03/1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2: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天表示,如果北韓進行新的飛彈試射,川普總統將會「相當失望」。不過,有關北韓近期可能試射飛彈的相關報導,波頓拒絕證實。

波頓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政論節目「本週」(This Week)訪問,被詢及衛星圖像顯示北韓一處發射場可能發射飛彈或太空火箭的相關報導時,他顯得格外謹慎。

 

波頓表示:「我不會針對此一議題進行細部討論。我不會針對商業衛星拍到的特殊圖像進行臆測。」

美國全國公共電台(NPR)8日報導,衛星圖像顯示平壤郊區沙門洞(Sanumdong)飛彈研究設施出現密集活動,此處正是北韓先前組裝飛彈或太空火箭之地。

加州蒙特瑞「密德伯里國際研究學院」(Middlebur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東亞禁止核武擴散計畫(East Asia Nonproliferation Project)主任路易斯(Jeffrey Lewis)告訴NPR:「當你把這一切放在一起衡量,真的看起來像是北韓正在打造一枚火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狂人過招!川金二會

#飛彈#北韓#金正恩#川普#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43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