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安全帽被賊換這頂 網笑歪:算他有良心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21:00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機車族都曾遇過安全帽被偷的狀況,但遇到這種情形,卻令女網友超傻眼!一名女網友近日表示,放在機車上的安全帽被偷了,但對方卻放了一頂藍色工地帽作為交換,讓她哭笑不得!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日前準備騎車去上班時,卻發現安全帽被偷走,沒想到對方「留這一頂給我,我該哭還是該笑呢?」只見原PO的機車上被放置一頂工地帽,原本的粉紅色全罩式安全帽則是被偷了,讓她只好急忙回家拿備用安全帽,害她上班遲到。

原PO事後透露,由於住家的停車場正在保養維修,所以她只好先將車子停放在路邊,沒想到車廂也壞掉,才把安全帽直接放在椅墊上,不料才隔了一晚,安全帽就被偷天換日,讓她相當傻眼。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安慰原PO,表示「你賺到了 ,這頂較新」、「對方還是有良心的」、「可能他暗戀妳,互留定情物」、「交換禮物」、「車有留給你,不錯了」、「以物易物」,原PO事後補充提到,雖然工地帽外表滿新的,但她猜測這頂價值絕不超過100元,而她被偷的全罩式安全帽則要7、800元,且還是好姊妹送給她的禮物,意義非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全帽#偷竊#工地帽#交換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1648

0.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