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警」張!住戶「打架」衝突 4派出所支援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20:10

如果在特定場所門口打架,就要撤換警察局長,因為行政院長的一席話,各個分局疲於奔命,不只加強巡邏,只要有民眾報案說「疑似有人聚集打架」,就立即派出大量員警到場了解,昨天(9日)在台中大里區,就有兩個住戶發生爭執,一共四個人在家門口大打出口,轄區派出所不只所長到場指揮,旁邊三個派出所都出動支援,但後來了解,是鄰居間長期恩怨糾紛,現在一有風吹草動,尤其「打架」關鍵字,警方就啟動快打,用優勢警力到場處理。

圖/TVBS

 
好幾輛警車,陸續抵達。人行道一票員警,大陣仗、火速集合,因為民眾報案,說「有人打架」。

接近一看,是個男子,他被一名女子壓在地上,甚至一度要跑離現場。

員警了解情況後,原來只是鄰居之間的小糾紛,蕭姓男子開車回家,莫名到鄰居陳姓夫妻家敲門,要求移車,對方不甩他,就比中指。結果三個人開始對罵,拉扯扭打。陳家的兒子女兒也加入,還拿羽球拍助陣,最後打電話通報,有人打架。

 
圖/TVBS

比中指,引爆長期累積的怒火,雙方爆發衝突,就在家門前,大打出手。

就連救護車,都派來兩部,一共兩男兩女受傷,三個挫傷,一個眼睛被打成熊貓眼,「打架」兩個字太敏感,員警嚴正以待,所長就是現場指揮官。

霧峰分局大里所長黃琪勇:「(規定)『如果』轄區裡面發生聚眾鬥毆的一個行為,就要請勤務中心派調度其他派出所人員過來支援。」

圖/TVBS

聽到有人打架,線上巡邏車,立刻集結,動員四個派出所。

即便最後,只是處理鄰居之間的衝突,就怕滋事分子難搞,先用優勢警力鎮住。非常時期,每個分局疲於奔命,即便路人通報「看到有人疑似聚集鬧事」,一天三起案件,線上巡邏網,就火速抵達,必要時,甚至啟動快打,一有風吹草動,警察好緊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打架#派出所#鬧事#滋事分子#勤務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03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