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煩幫我收拾一下…男在PTT貼文 被發現已上吊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20:07
有網友今(10)日上午在PTT上發文,要人「麻煩幫我收拾一下」,其他人連忙報警。(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今(10)日上午在PTT上發文,要人「麻煩幫我收拾一下」,其他人連忙報警。(圖/翻攝自PTT)

千萬別做傻事啊!今(10)日上午10點左右,有網友在PTT發文「我在這裡,麻煩幫我收拾,感謝!」其他人看到這段文字,紛紛留言勸他別做傻事,並且報警處理。無奈警方證實,他們抵達時該名網友已經在某汽車旅館內上吊身亡,來不及阻止憾事,目前已通知家屬,並將報請檢方相驗。

一名暱稱「出賣靈魂換啤酒」的網友ppd08 ,今(10)日上午10時3分在PTT發文「麻煩幫我收拾一下」,內容提到「我在這裡,麻煩幫我收拾,感謝!」接著分享一張照片,一個印有「好勝地汽車旅館」的面紙盒;這種種的跡象,似乎就是告訴其他人自己要尋短。

 
無奈警方抵達時晚了一步,該名網友已經上吊身亡。(圖/翻攝自PTT)

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留言相勸「不要想不開啊」、「有沒有人能確認一下」;還有人提到「原po不在站上已經快半小時了,天啊!」另外也有網友去電到「好勝地汽車旅館」,但得到的回應是「他說我打的我自己去報警,他不能因為一通電話就打電話報警,說有人打電話來說他們的旅館有人要輕生!」

最後有不少熱心網友主動報警,不過員警抵達時,還是慢了一步,該名網友已經在房內上吊身亡。許多人得知來不及阻止憾事,傷心地表示「R.I.P」、「好難過」;事後查證,警方也證實該名網友已經上吊身亡。初步調查該名網友家住在台中市,過去並無輕生的紀錄,至於他這次尋短的原因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目前已經通知家屬,再報請檢方相驗。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靈魂#啤酒#汽車旅館#上吊#憾事#面紙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31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