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BL決賽票免費搶嘸! 「黃牛」臉書轉賣飆2千


發佈時間:2019/03/1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3:13

今年的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即將在下周末登場,開放民眾,透過網路平台免費索票,不過時間一到按進去,卻是一張都搶不到,但竟然有黃牛大膽,在臉書社團轉賣,一張甚至飆上兩千元。

圖/TVBS

 
10點一到打開網頁,要開始搶票。

搶票民眾:「全部都售完了都沒有票,一進去就沒了,這比五月天還難搶。」

但不管怎麼按,除了有點卡卡,從一樓二樓到三樓,視野再不佳的位置,都已經沒有票,幾乎可以說是秒殺,實在是一票難求,這回搶的是下周末,HBL高中籃球聯賽,總決賽門票,入選的是,分別是男生組,能仁、光復、南山高中和高苑。

 
圖/TVBS

而女生組則是,永仁、一女中、普門以及南山,雖然沒有過去的強權松山高中和淡水商工,仍然引發學生搶票潮。

但學生搶不到,臉書社團確有黃牛囂張賣票,一次賣20幾張,而且還有連號,詢問價格,一樓座位1500、二樓1000、三樓 500,但HBL的入場券本身是免費的,做起無本生意。

圖/TVBS

學生:「就跟演唱會是一樣的,就是讓真的想看的人沒有機會看,變成說還要多花一筆消費。」

學生:「我覺得大家都想去看,都已經是免費的,幹嘛要特意去花錢。」

販售黃牛票恐怕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赴法,三天以下拘留或罰玩一萬八千元,把票搶走還高價轉賣,獲取暴利,也讓真心想看球賽的學生,非常失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籃球#高中#免費#黃牛#臉書#轉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82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