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聯手後母暴打女兒 囚禁踹下樓…社工介入下場更慘


發佈時間:2019/03/09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4:08
少女長期遭父親及後母毆打,2度安置返家反而被打更慘。示意圖/TVBS
少女長期遭父親及後母毆打,2度安置返家反而被打更慘。示意圖/TVBS

童話中的灰姑娘遭後母虐待,處境可憐,沒想到這般情節卻在現實中上演!新竹1名17歲少女的生母過世,父親再娶後育有另外2名女兒,卻對少女態度大轉變,時常聯手後母毒打她,甚至把她囚禁家中不准上學,2度遭安置返家後,情況仍不見改善;新竹縣政府向法院聲請停止父親親權獲准,這對狠父母最後被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起訴。

據《聯合報》報導,少女父親再娶後,對她的態度驟變,只要少女不服管教,或拒絕幫忙做家事,就會聯手後母將她毒打一頓。少女曾在老師幫助下,通報社會局安置,經社工評估家庭狀況改善,一度讓她返回家中;豈料被害人這回受虐狀況更嚴重,甚至曾被情緒失控的後母狠踹下樓,導致她因傷重無法上學。

 

檢方介入調查,發現該父親常因少女不順他意,就動手揍她,連鄰居都看不下去,通報社工介入,再度將少女安置1年,結果她這次返家又被打得更慘,因此決定翹家。可憐的她被社工找回,並通報警局處理,事後卻又被父母痛揍,把她打得鼻青臉腫。

檢方表示,少女父母為了不讓她上學,曾將她囚禁家中,是在老師關切後才放人,於是向法院聲請停止少女父親的親權,並透過縣府委由律師,控告這對夫妻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檢方認為,夫妻長期因管教問題虐打少女,且說詞避重就輕,行徑惡劣,請法院依兒福法從重量刑。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灰姑娘#家暴#社工#安置#從重量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7400

0.8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