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鳳凰》推獨立電影 琴葛雷逃死劫黑化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3:53
圖/翻攝自豆瓣電影官網
圖/翻攝自豆瓣電影官網

電影《X戰警》系列,推出《黑鳳凰》的獨立電影,推出最新預告,劇情描述《琴葛雷》,怎麼來到變種人學校,以及如何從正派黑化,主要班底都回歸,還有潔西卡崔斯坦,飾演的神祕反派,也在預告中亮相。

圖/翻攝自豆瓣電影官網

 
電影《X戰警:黑鳳凰》:「去吧,寇特,她在哪裡,抱歉,琴。」

變種人在太空執行任務,一場意外,卻讓鳳凰女琴葛雷,變成擁有強大力量的黑鳳凰,並且逐漸黑化,電影X戰警系列,推出獨立電影 黑鳳凰,神秘力量超強大,包括「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等。

電影《X戰警:黑鳳凰》:「我不會放棄你,琴,家人就是這樣,夠了,我們會互相照顧,住手,別逼我。」

 
不光是原班人馬有看頭,還加入新角色,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斯坦,在電影中神祕反派角色。

電影《X戰警:黑鳳凰》:「對害怕的事情,他們會設法消滅,你是被輪椅男使喚的害怕小女孩,還是這星球上的最強大力量。」

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黑鳳凰》琴葛雷,吸收鳳凰之力的過程,其實跟驚奇隊長很雷同,都是經歷一場死亡危機後,反而變得很強大。

電影《X戰警:黑鳳凰》:「想知道,你的真實身分嗎?」

女英雄當道,不光是最近上映的驚奇隊長,這回X戰警系列,推獨立電影黑鳳凰,預計六月份的時候上映,一系列超強卡司 加上新故事,已經讓粉絲迫不及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X戰警#黑鳳凰#電影#反派#女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03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