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聽不懂」日女開車遭台男攔 狂譙三字經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23:39

台中一名日籍女駕駛,從停車場右轉直行在道路上,突然右側一輛轎車想切入車道,雙方差點撞上,男駕駛搖下車窗用台語飆罵三字經,日籍女駕駛當下很害怕,用日文回答她聽不懂,男子也聽不懂更氣了又大罵,最後離開時還急煞,讓日籍女駕駛氣的把行車記錄器PO網,打算報警。

圖/TVBS

 
女駕駛剛從停車場右轉,一輛鐵灰色轎車突然從右側想切入車道。

這一切差點撞上,女駕駛嚇到按喇叭,這一按對方理智線斷裂。

日籍女駕駛vs.男子:「開車開這樣歐?(不好意思),你在說啥?我聽不懂。」

 
女駕駛是日本人害怕到連話都講錯,雙方無法溝通男子更氣了。

圖/TVBS

日籍女駕駛vs.男子:「(要打電話叫警察嗎?)我罵你啦,(我聽不懂),亂七八糟亂開車的女人。」

聽不懂也知道對方在罵她,女駕駛按喇叭抗議,對方卻龜速前進,突然急煞害女駕駛差點撞上,讓她滿肚悶氣,回到家立刻跟老公告狀。

日籍女駕駛老公:「她就是嚇到啊,因為那個人就是搖下車窗(用台語)就開始罵三字經,我老婆會害怕用日語跟他講說她聽不懂,她也是在台灣拿到駕照,在台灣開車也開了7、8年,她從來沒有碰過這樣子的事情,其實她開車很小心。」

心疼老婆一個日本女生來台灣教書10幾年,下班回家還被欺負,怒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

圖/TVBS

行車糾紛地點就在臺中崇德路一段靠近三民路三段,7日下午5點多下班時間,女駕駛當時從附近停車場出來,一右轉就遇到男駕駛想硬切才發生口角。

 
日籍女駕駛老公:「前面車都已經走了,他又不走叭了那兩聲之後,他往前開又突然緊急煞車啊。」

老公說會帶著老婆去報警自保,警方表示還沒接獲報案無法釐清對錯,只是為了搶車道真的需要這樣罵人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籍女子#車道#口角#髒話#煞車#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552

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