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3點傳LINE…老師已讀 恐龍家長嗆:沒水準!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4:0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現代人經常使用通訊軟體聯繫,但也導致不少老師生活受到影響。日前1名男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老婆是1名老師,某日凌晨3點收到學生家長的訊息,老婆因為懷孕中急需休息,便已讀不回對方,未料這名家長竟又傳訊怒罵「很沒水準!」讓男網友相當心疼老婆,怒喊「希望家長能將心比心!」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並貼出3張對話節圖,上面可見1名家長在昨(7)日凌晨3點10分時,傳訊息質問老師為何不讓自己孩子帶牛奶到校,「是我們XX誤會還是老師真的那麼鴨霸呢?」結果到了早上7點9分,該家長又傳訊息嗆,「已讀不回是很沒水準的事,何況妳是一個所謂的『老師』。請看託藥單,應該不會已讀不管吧?」

 

對此,老師則在7點30分時回覆,「媽咪妳好,我們班的班規有規定,孩子不帶學校以外的早餐來學校,更何況學校廚房已經有提供早餐就在學校用餐就好,不是媽咪所謂的鴨霸!」

老師與家長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至於已讀不回的部分,老師也解釋因為自己懷孕中,身體狀況本來就不太好,「媽咪昨晚3點多傳賴給我,我因此昨晚3點開始都沒有睡覺,直到天亮,您能想像一個孕婦正需要休息,一整晚只休息幾個小時,接著還要上班一次面對的是10幾個孩子嗎?」提醒家長請在她上班時間內傳訊息。

 
未料這時家長看完竟回,「你們供應的量根本就不夠小孩子吃,所以我婆婆才額外讓帶東西去吃,妳說早上不能帶其他的早點去,我們本來就幾乎沒在帶了,現在只不過讓他帶了一個巧克力牛奶也不能帶,妳會不會太鴨霸!」接著又繼續嗆老師「妳可以在妳的上班時點讀啊!莫名其妙。這只是很單純很簡單的事,不用牽拖到妳其他的私事」,讓老師看完只能無奈地回,「收到,謝謝您的指教」。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原PO替老婆抱不平,怒斥家長「難怪現在的小孩子難帶,為什麼就你要最特別,為什麼你不親自接送小孩親自講,我老婆也是人大家都平等,口氣真的不用那麼差,我老婆是老師,希望家長能將心比心!」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恐龍家長真的好可怕」、「難怪好老師越來越少了」、「現在真正難教的不是孩子,是那些大人」、「下班了就沒必要理妳了!發什麼神經!」、「凌晨三點…當老師24H只為他家服務喔」、「那家長質問老師的口氣才是鴨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老師#凌晨#恐龍家長#已讀不回#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6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