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顱內出血、全身有傷 醫護通報女童疑受虐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劉欣逵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3:50

新北市驚傳疑似虐童案,11歲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吳姓女童,被人發現倒在浴室,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3,因為全身上下有新舊傷,院方於是通報員警,警方調查,女童平時住乾媽家,母親休假才接回家,不過母親和乾媽都否認虐待,強調小孩是癲癇發作,不寫功課才會打腳底板,到底為何顱內出血,檢警還要釐清。

圖/TVBS

 
11歲應該是活繃亂跳的年紀,但國小四年級的吳姓女童,深夜送到基隆長庚醫院時,人已經昏迷過去,護士喊著快來幫忙躺在擔架上的她,隨即進入急診室,醫護人員發現不對,通報警方。

記者楊致中:「4日凌晨三點多,巷子裡不斷傳出哀號聲,以及救護車的鳴笛聲音 ,當時有鄰居從睡夢中驚醒,聽到女童哭喊好痛好痛。」

圖/TVBS

鄰居:「我就聽到小朋友,一直喊頭好痛哪裡痛這樣子,我是以為說生病了。」
 

鄰居說,女童平常跟乾媽住在萬里這處民宅,三年前就看過她,印象是口齒伶俐,因為曾在街頭喊著找媽媽,所以還帶她回家安撫過,聽見她昏迷都覺得很訝異。

4日凌晨,吳姓女童昏倒在浴室,乾媽發現連忙打119求救,救護人員開車前往救援,只是送醫後,她的顱內出血,昏迷指數只剩下三,全身還有多處新舊傷,醫護人員懷疑女童可能被虐待。

萬里分駐所副所長林育賢:「她有一點生長遲緩,所以她生母工作的原因,要寄居在她乾媽家。」

圖/TVBS

原來,因為生父生母都忙工作,女童平時交給乾媽照顧,多了一個姐姐,乾媽的女兒還常吃醋爭寵,說為什麼對姐姐比較好,警方找來母親和乾媽詢問,為何小孩身上那麼多傷。

他們口徑一致說,小朋友是癲癇發作昏迷,眼眶的瘀青是冰桶砸到的,平時只有不寫作業,才會打腳底板教訓。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顱內出血,檢警還要釐清,而女童昏迷指數從三變六,還沒脫離險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童#昏迷#癲癇#頭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47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