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小牛從小與狗長大 自以為狗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18 13:42

在英國的多塞特郡的農場裡,有一隻4個月大的小牛叫做亨利,因為太常和農場裡的2隻牧羊犬玩在一起,現在竟然以為自己是狗,興奮的時候還會學狗叫,平常的最大娛樂是追著狗兄弟們耍寶,現在亨利快要長大了,主人覺得愛追狗狗跑的牠,實在太可愛,捨不得把牠送到市場上賣。

牛主人班:「亨利,剛吃過早餐,現在有點活蹦亂跳的。」

一身黑的小亨利,不只是一隻4個月大,活潑好動的英國小牛,牠的主人說,牠還是一隻以為自己是狗的牛。

牛主人班:「不要追多夫(牧羊犬名)。」

平常小亨利除了愛追著農場裡的狗兄弟跑跑跳跳,其實平常最愛玩的遊戲是這個,就是要和牧羊犬比賽,誰的眼睛比較大,不過主人說,這隻愛追著狗跑的小亨利,還有另一個特殊才藝,就是興奮起來會學狗叫。牛主人班:「走囉,亨利!」

攝影鏡頭前的小亨利,今天比較害羞,但是平常小亨利可是相當愛耍寶,除了捉弄自己的狗兄狗弟外,還會把頭伸進主人家,偷吃剛剛從烤麵包機裡跳起來的吐司麵包,小亨利總是瞪著無辜的大眼睛,讓主人全家覺得又氣又好笑。

雖然肉牛長大了總要送到市場賣,但是以為自己是狗的小亨利,實在太可愛了,主人正考慮讓牠永遠成為農場裡的一份子。

◎畫面翻攝英國太陽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90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