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工竟是賊! 專挑雙B車主伸手竊包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20:00

新北市一名汽車美容場員工,幫客人洗車時,如果發現對方把皮夾,或公事包,放在車內,就會趁著對方不注意,偷走信用卡盜刷,由於很多人領車後,都直接離開,根本沒發現卡片不見。

圖/TVBS

 
員警vs.嫌犯:「大部分我的,大部分你的,因為卡片較多,有些不是你的名字。」

身穿綠外套男子,面對員警詢問,態度淡定,即使被搜出被害人的信用卡,也否認犯行

員警vs.嫌犯:「這誰的東西,(這區不是我的),我沒在管你,這誰的?。」

 
警方不只搜出卡片,還有毒品,連問他這兌幣機的IC板哪來的,他也想了好久。

圖/TVBS

員警vs.嫌犯:「阿這是哪一台,(這兌幣機撬回來的,我真的沒印象),什麼時候拿回,(很久),這你的嗎?」

原來他是汽車美容廠員工,專挑雙B轎車下手,每回洗車時,都趁車主不注意,竊取車內皮包內財物,或公事包內的信用卡,涉嫌盜刷。

受害車主領車時,多半不會清點車內財物,等事後發現,也沒證據指認誰是嫌犯。

6日晚上6點多,員警追查娃娃機店竊案時,鎖定這名鄭姓嫌犯,到對方宿舍搜索,竟查出案外案。

圖/TVBS

新北長泰派出所所長柯軍竹:「他犯案區域,經我們了解後,有遍及雙北地區,還有桃園地區,這名竊賊,因為他竊取現金之後,還有把機台兌幣機的IC板竊走,那我們懷疑竊取他的IC板,拿去變賣。」

 
原來這名35歲的鄭姓員工,不僅監守自盜,居然還專門行竊新北市娃娃店內的兌幣機偷錢,變賣IC電路版,得手進10多萬元,直到警方上門,洗車廠老闆才知道,自家員工竟然是一名小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汽車#美容#信用卡#盜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97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