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30元竟打群架 國中生借錢口角校外20人互毆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7:11

根據了解,這群學生彰化龍燈公園打架鬥毆的原因,是因為一名張姓國二學生,跟國三學長借了30元,忘記還,學長催討時,口氣不好,就在校內爆發口角。事後兩人回家跟親友訴苦,雙方的親友竟然各自找人,帶棍棒鐵條在公園開打,造成4個人受傷,事後2名國中生,沒參與打架,全是校外人士,只因為30元,觸犯殺人未遂、傷害、恐嚇和毀損罪移送法辦。

圖/TVBS

 
穿紫色上衣的男子,雙手幾乎被紗布包覆,頭上、耳朵上也都是紗布,連小拇指都被削掉一小截。另一個人,躺在醫院病床上,看起來,傷勢更嚴重。

員林分隊隊員游新啟:「2人倒在地上,頭後側有一處撕裂傷,給予清洗傷口後,患者表示身體無力,看到些許球棒還有鐵條。」

圖/TVBS

因為上個月27日,彰化一所國中,國二學生跟學長借了30元,忘記還,學長氣噗噗討錢,口氣不好,在校內發生口角衝突,校方出面處理,沒想到這個月2日2人各自告訴親友,親友就各自找了6人和10多人,到員林龍燈公園互毆,警方當場逮捕20多人,還有人受傷送醫。
 

警方:「送2個來,這是第1個,(對)這個就是第1個。」

救護車抵達醫院,趕緊用長背板,把傷患送進醫院,白姓少年頭手受傷,鄭姓少年傷勢最重,縫了2、3針,另外還有2名少年,也受傷,總共造成4個人受傷。

圖/TVBS

校方:「回家之後跟親友訴苦,親友比較熱心,就相約到外面去處理,都是他們雙方的,可能已經畢業的學長,或者是親戚,已經成年的親戚。」

30塊錢的糾紛,竟然鬧到20多人打群架,雖然當事的2名國中生,沒有參與,但校方還是要記小過懲處,另外打架的20多人,現在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傷害、恐嚇和毀損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借錢#口角衝突#互毆#打群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78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