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世紀同框! 林青霞、甄珍齊聚首映會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5:50

讓林青霞拿下金馬影后的電影《滾滾紅塵》,在開拍30周年之際推出數位修復版。林青霞特地回來台灣出席首映會之外,還難得和圈內好友甄珍、施南生、徐楓同台,談起當年拍片現場,林青霞更忍不住讚嘆,張曼玉真的非常會演戲。

6010508333001

 
 永遠的女神林青霞,百褶長裙配上灰色長袖上衣,腰間別著一朵大花,打扮簡約又氣質典雅。一手牽著徐楓,另一手握著施南生的手。90年代的影壇巨星難得齊聚一堂,就為了林青霞當年主演的《滾滾紅塵》推出數位修復版。

藝人 林青霞:「滾滾紅塵可以說是我電影生涯的里程碑。我因為製作、拍了100部戲,因為這一部戲得了唯一一個金馬獎影后。」

當年林青霞和秦漢主演的《滾滾紅塵》橫掃金馬獎8項大獎,原來電影會拍的成,徐楓是最大功臣。

 
圖/TVBS

資深藝人徐楓:「因為是青霞在台灣打電話到香港給我。她說有個劇本她說想給我看看,因為我特別喜歡拍人家沒有拍的題材,我覺得這樣特別有意思,我看了以後我馬上打給青霞,我說我一定要投資。」

林青霞待人客氣,在影壇擁有好人緣。不只和徐楓交情匪淺才能說服對方投資拍片,更因為都拍過瓊瑤電影,讓林青霞能夠和她的偶像甄珍變成好友。

藝人甄珍:「他們兩位(林青霞、徐楓)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一定要到場。」

圖/TVBS

藝人林青霞vs.楊千霈:「(導演對張曼玉說)要在什麼時候講什麼對白的時候掉眼淚。哇,這麼精準!她(張曼玉)就真的能夠在那一刻、那一個時候,大顆大顆的眼淚就像珍珠一樣滾下來,哎呀,我說我真是佩服的不得了。」

流傳30年的《滾滾紅塵》主題曲創作人的羅大佑也現身站台。一場首映會,再度喚起90年代經典電影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青霞#電影#滾滾紅塵#金馬影后#首映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89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