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受苦了!男童溺水成植物人 父懷中離世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0:41

台中1名鄭姓男童,前年跟著安親班老師到游泳池游泳,不小心踩進深水區,但帶隊老師竟然忙著低頭滑手機、救生員也都沒注意,男童就這樣溺水長達8分鐘,送醫急救變成植物人。經過一年多的治療,在今天下午宣告不治。男童父親指控,安親班老師和救生員,至今沒道歉也沒賠償。

圖/TVBS

 
12歲男童 在泳池裡拼命掙扎,雙手奮力求救,水深幾乎滅頂,好幾度試圖探頭出來,但沒能成功,一旁的小朋友和大人開心玩水,完全沒人發現。

男童父親:「到36分18秒才被發現,好殘忍。」

監視器影像曝光,看著兒子整個人,最後無力沉入水中,做父親的 心痛又憤怒,兒子在水底待了整整8分鐘才被救起。

 
圖/TVBS

男童父親 :「(旁人)拉第一次沒起來,第二次沒起來,好 整個,(救生員)就跳下去了,很誇張的是,每次看到這幕都很難過 。」

這起意外發生在前年七月,鄭姓男童在跟著安親班,到台中一間游泳池游泳,不小心誤入深水區,但在場的兩名安親班老師,竟然忙著低頭滑手機,4名救生員也都沒注意,男童溺水長達八分鐘,緊急送醫後變成植物人,經過一年多的努力,還是傷重身亡。

圖/TVBS

男童父親:「現在沒有生病了,沒有打針了,不必受苦了。」

在靈堂前帶來兒子最愛吃的蛋塔,鄭爸爸邊說邊流淚,事發後他收掉早餐店工作,每天從新竹湖口,開車到林口長庚醫院探視兒子,遺憾最後還是沒等到兒子醒來。

男童父親:「這些相關人員7人,雖然起訴但是都沒有道歉,也沒有致歉,也沒有表達什麼。」

雖然檢察官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起訴老師和救生員共七人,但鄭先生指控,對方不願承認疏失,至今沒道歉 也沒賠償,失去兒子的痛 恐怕很難平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植物人#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106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