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合地點羅生門 港客買韓旅行程被放鳥

記者 楊雅琳 林芷卉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9:59

許多人到國外自由行,都會透過旅遊線上平台購買想要去的行程,不過有一位香港遊客到韓國旅遊,透過KKday買了板門店的整天行程,沒想到她和媽媽到了集合時間,一直沒等到當地合作店家來接洽,後來不小心上了另外一家旅行社的車子,事後跟旅遊平台投訴,卻說要以他沒出現為理由不退費,讓投訴者超生氣。

圖/TVBS

 
這裡是北緯38度線,更是世界著名的南北韓停戰會談,這名香港遊客陳小姐坐在韓國板門店的著名地標上拍照,但其實心情非常不悅。

投訴民眾陳綺華:「我在那邊只看到一台車,然後那個領隊就跑來問我媽媽。」

圖/TVBS

因為他透過旅遊線上平台買了板門店的行程,價格兩人台幣3700元,沒想到等到約定集合時間,卻沒看到當地店家,之後他們不小心上錯了另外一家旅行社的行程。
 

投訴民眾陳綺華:「然後我打電話給他們,一個連絡電話然後他說我打錯了,我就直接聯繫KKday,可是他們是跟我說,會幫我去找那個旅行團,可是他們找了有好幾個小時了吧。」

連絡不到當地旅行社,只好求助客服人員沒想到得到的消息是原本的供應商一直有在現場等候您,直到超過集合時間才離開,故訂單無法退費,讓投訴者氣炸。

圖/TVBS

投訴民眾陳綺華:「那其實他們打一個電話給我,也不會花多少時間,他們是完全失蹤也沒有來找我,也沒有給我提供到任何服務。」

致電旅遊平台表示,他們當地供應商的確是有依規定時間到達現場,還等了15分鐘到8點45分才出發,因為當天也有其他遊客一起拚團,人數眾多,故導遊也不可能一個一個打電話尋找。

消保官楊麗萍:「業者到底有沒有依約來提供這個服務,要看雙方所舉的事證。」

消保官透露,最近過年旅遊消費糾紛增加,求償事小,但旅遊過程出狀況,卻也讓好好一趟旅遊,留下不好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旅遊#韓國#放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93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