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深情!爸出差1月留紙條 7歲兒讀到痛哭「快回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8:37

有一個這麼深情的兒子實在太窩心!今年7月的恩恩只因爸爸要出差1個月,無法接受第一次要和爸爸分開這麼久,放學回來看到爸爸留給他紙條,竟痛哭流涕到說不出話,連信都沒辦法好好唸完,讓一旁媽媽都無奈「太真情流露了!」

恩恩媽媽接受《TVBS網路新聞》採訪表示,7歲的恩恩是宜蘭公正國小體操隊,從小就是個特別感性的孩子,就連想到去上學會和爸媽分離就會哭,平時和爸爸感情特別好,從小到大幾乎沒有長時間的別離過。

 

這次爸爸首次前往台中出差1個月,雖然中間休假的時間會回家,但仍是聚少離多,就怕恩恩一時接受不了,特地在行前用「注音」手寫了一張紙條給恩恩,內容寫道:「恩恩寶貝,爸爸知道你會很想爸爸,爸爸也會很想你,乖乖聽媽媽的話,等爸爸回來再帶你去很多地方玩,我愛你。」

圖/陳宛瑜授權提供

一席告白讓恩恩完全招架不住,一開始眼淚就奪眶而出,到最後甚至連話都說不出來,一旁的弟弟還趁機吐槽「他講不出來」,放下爸爸的親筆信後,恩恩更是崩潰啜泣,不斷用小手擦掉眼淚。

 
這畫面讓媽媽看了又好笑又無奈,直說「有沒有這麼誇張」、「太真情流露了」。事後影片上傳到爆廢公社,網友看了也都笑歪,紛紛留言「幫他把那張護貝起來」、「害我泛淚了啦」、「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嗎…」、「這可以演鄉土劇了」、「好像在看小童星」、「放學回家就看不到爸爸一定很難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痛哭#爸爸#出差#紙條#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02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