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才敢外出! 星國情侶恐預謀來台棄嬰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3:57

持續追蹤,檢警不排除,來自新加坡情侶檔,知道新加坡法律比較嚴,加上郭姓女子曾墮胎被父親罵,所以選擇搭機來台,產下女嬰丟棄,刻意穿寬鬆的衣服,把肚子藏起來,騙過機場地勤和安檢人員,到台灣後,女子利用深夜時間進出旅館,工作人員也證實,退房時肚子的確消了許多,這一切可能是計畫好。

圖/TVBS

 
穿著輕便外套和拖鞋,深夜時間進出旅館的,就是涉嫌來台產女棄嬰的郭姓女子,隨著許多證據慢慢浮現,她和男友王姓男子也被檢警懷疑,是否因為新加坡的法律比較嚴格,因此計畫來台犯案。

第一步,兩人就是得在新加坡的樟宜機場,順利搭上飛機,這裡90秒就有一架飛機降落,每年有五千萬人次的旅客進出,由於孕婦如果要搭飛機,就怕會有風險,許多航空公司都規定,需要有醫生證明才能搭機,郭姓女子可能穿著娃娃裝,把肚子藏起來,矇騙機場地勤人員還有安檢人員。

圖/TVBS

情侶當初入住的旅館附近,就有飛鏢酒吧,在他們來台期間剛好有活動,王姓男子是飛鏢選手,也曾拿下冠軍,似乎藉這個機會來台,偷偷生下小孩。
 

因為曾墮胎,案件爆發後,郭姓女子的父親接受新加坡媒體採訪,提到自己眼力沒那麼差,女兒只是比較胖,如果真的棄嬰,小孩要自己承擔責任。不論胖瘦,郭姓女子的臉頰都比較豐腴,也許又怕父親責罵,所以狠心產女丟棄。

圖/TVBS

兩人是19日入境,26日出境,24日凌晨,郭姓女子從旅館離開,先後出現在騎樓和便利商店,那時都還可以看得見肚子,但之後就再也沒出門,因此可能在25日到26日之間,在房間內生下女嬰。

知道台灣的監視器多,情侶也盡量不出門,旅館人員也跟警方證實,當初女子來時,肚子很明顯,不過退房時腰圍卻消失,人也虛弱許多,要是這一切都是預謀計畫好,恐怕這故意的意圖,只會讓自己的刑責加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棄嬰#嬰屍#地勤#安檢#墮胎#刑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5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