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車」!討債不成連開三槍 警拔槍攔車逮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21:40

新北市土城下午發生槍擊案!嫌犯為了討5百萬元的債務,當街朝被害人連開至少三槍,造成對方臀部背部中槍,犯案後他搭乘計程車逃逸,全程都被一名準備上班的員警看到,立刻呼叫支援警力,將計程車攔下,當場壓制嫌犯。

圖/TVBS

 
員警拔槍喝斥,攔下計程車,男子下車高舉雙手,趴在地上,支援警力趕到後,立刻將他壓制,在他身上起出一把手槍,因為幾分鐘前他才在附近開槍,準備逃逸就被逮。

現場拉起封鎖線,地上留下三枚彈殼,水溝蓋上還看的見斑斑血跡,新北市土城立德路4號發生槍擊案,嫌犯至少連開三槍。

目擊民眾:「先聽到砰一聲!才聽到人家的吵架聲。」

 
圖/TVBS

大白天當街開槍,都是因為債務糾紛,26歲的陳姓嫌犯,供稱在路上巧遇43歲的程姓被害人,向他討500萬元的債務不成,就連開好幾槍,造成對方背部臀部四處槍傷,緊急送醫。

土城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金城派出所張姓員警上班途中,聽聞槍響,看到犯嫌隨即通報分局員警,實施攔截圍捕。」

金城派出所員警張家豪:「在停等紅綠燈時,聽到有槍響,回頭看被害人已經倒臥在那邊,犯嫌拿槍抵著他,將槍收回腰際離開現場,我就跟著他,通報派出所警力到場支援。」

圖/TVBS

載到嫌犯的計程車司機,目擊警方逮人,事發後仍驚魂未定。

計程車司機:「(有嚇到嗎?),嚇到也沒辦法!(我看你手還在抖!)」

討債不成開槍洩憤,幸好員警一路緊跟,第一時間啟動圍捕,順利逮人,但嫌犯帶槍討債,真的只是巧遇,還是有備而來,警方還要再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土城#新北#討債#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4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