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理?無理?米糕老店小菜8片60元 網友嫌貴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9:45

台南小吃遠近馳名,卻有網友抱怨到米糕店小菜好貴,點了一盤60元綜合小菜卻只有少少的八片配料,但業者解釋,小菜有鯊魚煙和小卷、粉腸,都是屬於高單價,小菜成本原本就比較高,對於客人疑慮會虛心檢討,讓價格更公開化。

圖/TVBS

 
傳承三代的米糕店,櫥窗擺放各式滷味,就有外地客人造訪,點了一盤小菜嫌貴。

女網友抱怨這盤在台南賣60元,被吭很大,照片當中看到綜合小吃,包括了八片長條狀切片要價60元,這樣的價錢,實際詢問在地消費者,不少人覺得價錢合理。

消費者:「(有人說60元太貴?),那亂講的,沒有這麼貴,便宜的,我們都來吃,我們知道。」

 
圖/TVBS

消費者:「還好吧!好吃比較重要。」

店家:「價格有些誤會,因為我們鯊魚煙都是重成本的價格,還有小卷,一斤在300至350元左右。」

圖/TVBS

店家說沒有隨便亂喊價,小菜當中的鯊魚煙、小卷成本價就高,另外搭配的粉腸、三色蛋也是維持過去的價錢,對於顧客有疑慮會虛心檢討,價格會在公開透明化。

換到台南另一家店,請老闆切類似的拼盤組合,有爭議的米糕店60元,其他店家也有鯊魚煙和小卷多個一、兩元,分量多一點要一百元,台南小吃店惹議,觀光地區的恆春,網友抱怨4碗控肉飯,肉跟雞蛋一樣大,白菜滷、花生豆腐,一餐下來750元,價錢令人傻眼,但店家沒營業,無法得到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菜#物價#台南#成本#價格#盤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335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