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族怒「抹布老是被偷」 苦主曝撇步:沒人敢偷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6:03
不少機車族會準備抹布,下雨過後用來擦拭椅墊。示意圖。圖/TVBS
不少機車族會準備抹布,下雨過後用來擦拭椅墊。示意圖。圖/TVBS

下雨過後,機車椅墊被雨淋得濕漉漉的,不少機車族習慣在置物架放一條抹布,用來擦拭椅墊以防坐上去褲子濕掉;不過一名騎士抱怨,他的抹布只要忘記收回車廂,放在置物架就會不翼而飛,此文一出釣出不少苦主,也有人分享不會被偷的小撇步,供大家參考。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怒吼「為什麼要一直拿我的布呢?想用不會自己買嗎?只要我忘記收回車廂就會不見」只見照片中,機車被雨淋得濕漉漉,不過原PO將用來擦拭的抹布放在置物架,忘記收進車廂,結果被別人偷走,導致原PO無法擦拭機車。

 

網友抱怨抹布老是被偷,意外釣出不少苦主。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超有感,紛紛留言「我的抹布也是常常被偷走,已經換了不知道幾條了,唉」、「我都買一條35塊的超細纖維抹布,前後被偷了2條」、「我也不見三次了,破抹布也要偷」、「真的很容易被偷,所以擦完立馬收車箱內」,原PO也補充說「原來大家都是苦主,這種雨天沒布擦一下坐墊,直接坐上去感覺真的很差」。
 
但有不少人分享不會被偷的小撇步「我放一條內褲都不會不見」、「別說我沒教你,以後不要放抹布了,拿一條自己的內褲(新舊都可),保證不會不見」、「我朋友放他要丟的內褲之後,就沒被偷過了」、「我用舊內褲當抹布…沒人敢偷!原味竟然沒人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抹布#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952

0.2231